地信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作者:吕子涵 梅雪怡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8

   6月12日晚上,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YF2102J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实践团队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活动伊始,学习实践部负责人张文雅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从立项到实践到结项的整个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2021年的各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发言,他们就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会遇到的安全问题、新闻稿撰写要求和如何提高成果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由相关负责人解答团队代表提出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疑问,并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会结束后,各实践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它能将我们学到的课本知识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地信院暑期的固定活动,学院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以确保各实践团队顺利安全并且高效优质完成实践任务初审:李云飞,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