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新进教师Amir(陈四蒙)博士作学术报告

作者:胡枫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682

为加强教师的学术交流,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68日,地信学院新进教师Amir(陈四蒙)博士在D314作了一场题为“Remote Sensing of Impervious Surfaces: Challenges and Contributions”的学术报告,学院20余位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地理信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龙伟主持。

报告中,Amir简单介绍了自身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着重从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模拟分析3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不透水代表研究中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贡献,并分享了在中国近15年的科研经历,以及初入滁州学院的工作计划。

参会老师与Amir在教育教学、科研方向、研究领域、研究方法、以及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并对Amir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能够积极融入地信学院大家庭中,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Amir,国籍伊朗,2011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专业,2011年至2017年在浙江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从事博士后研究,2017年至2022年在浙江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20225月入职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参与完成了多项有关农业图像处理、农业遥感、农业工程、农业信息系统、应用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生态规划、数字农业、以及农村信息化的项目,发表了SCI论文20余篇

Amir是滁州学院2022年高层次引进人才中的一员,也是地信学院目前唯一的外籍教师。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不断加入,不仅贯彻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理念,而且夯实了地信学院高峰学科与国家一流专业的人才队伍建设。下一步,地信学院将继续推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双语教学提升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初审:李龙伟,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