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欢庆端午·弘扬传统”主题拔河比赛

作者:汪妍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1

为了丰富地信学子端午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3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地信楼前举办了“欢庆端午·弘扬传统”主题拔河比赛。

赛不了龙舟,赛拔河,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让传统文化在创新中得到传承。比赛过程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参赛队员凝心聚力,啦啦队加油呐喊,既锻炼学生的体魄,增强学生意志,凝聚集体向心力,也培养了集体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培养了每位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比赛无论输赢和名次,参赛团队只要团结一致,参赛队员只要尽心尽责,就是最好的成绩与奖励。比赛结束,学院为获奖团队发放定制杯子、笔和包等奖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地信学子生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对弘扬传统节日美德、增强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具有积极意义。(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