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257

527日下午,地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授予仪式。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水上报告厅和网络直播同步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王妮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参会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副院长李伟涛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毕业生脚踏实地做奋斗者、自强不息做开拓者、顺应时代做追梦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理信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李龙伟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毕业生能够坚持信仰,在变化的时代坚守初心。

典礼中旅游管理对口专业毕业生陈钊、导航工程专业孙沪玉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将秉承“思变尚新、求真务实”的蔚园精神,奋勇前行,开启璀璨人生的新篇章。

典礼中,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进行快闪表演,大家齐唱《耿耿于怀》《追光者》,祝福每一位地信学子能够明亮坚定,成为自己人生的追光者。

典礼在全场共唱校歌中落下帷幕。(初审:孟瑶瑶,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