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63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27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在地信楼D3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宿舍安排和食堂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奉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和赞赏。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一是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以德立身,恪守道德底线。三是坚持为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四是以校为荣,不忘母校情谊。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初审:孟瑶瑶,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