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分党校开展“听党课、晒笔记、比学习、评标兵”活动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54

428日,地信学院党委开展“听党课、晒笔记、比学习、评标兵”活动。活动共收集分党校第30期(校2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笔记188本,按照“内容丰富、书写工整、格式合理、感悟深刻”四项标准进行评比,评选出“最美笔记”10个,按照考核成绩评选“优秀学员”18人。

本期党校培训共邀请7位老师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建党伟业以及党规党纪等内容,要求每位学员做随堂笔记、写学习感悟,对主讲内容进行梳理与再学习,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讲、课间深入交流、课下积极实践。

通过此次展评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对照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校培训的重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达到以查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