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4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75

427日,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报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白绍业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副院长李伟涛就硕士点创建、综改实验区建设、学科平台、一流专业、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地信学院教职工年度任务指标量化计算办法(讨论稿)》的制定背景、修订过程及具体细则。副院长王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教学、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及现阶段自评、自建、自查的工作任务。院长助理李鹏结合近期校内调研、专家论证情况,就硕士点建设简况表修订、支撑材料准备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强化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校硕士点创建工作的决战年,地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也进入了攻坚期。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上来;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把重心聚焦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把作为体现到积极行动上来。(初审:李鹏,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