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分党校第30期(校2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汪妍,周宇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84

416日,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30期(校2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白绍业作开班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及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党校的组织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强调,党校是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程序,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通过党校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学习工作的能力。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履行考勤、请假制度,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要服从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主动对照党员标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真正从思想上、身份上、行动上入党。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郭昊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分享驻边守疆的军旅生活和参加抗疫工作经历,表示理想信念是思想行动的总开关,品德修养是立身处世的天平秤,责任担当是检验人生的试金石。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俞珊妮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结束后,白绍业为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讲《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初审:孟瑶瑶,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