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16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90

316日,地信学院举办第16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论坛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六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作主题发言。学生分别从讲理论学习收获、讲成长成才故事、讲先锋模范作用、讲敢于服务奉献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理想信念、入党初心、本领练就、以及担当作为。

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做点评讲话。他强调,通过政治学习、可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实干作为、可以提升综合本领,通过服务奉献、可以锻造优良作风。广大学生党员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筑蔚园梦想。

据悉,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为大学生党员提供一个互动学习交流平台,“小论坛”激发“大活力”。它的成功举办,打造了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坚强阵地。(初审:谷家川  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