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须知(学生版)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77

一、本学期于219日开学报到,221日起第一周正式上课。学生具体返校安排参见校园网发布的《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须知》。

二、学生到校后在辅导员处报到,由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学生证,并填写《滁州学院学生注册登记表》(表格从教务处网页下载,按班级学号顺序填写,暂不能注册的要注明),报学院审核后办理学籍注册手续。注册时间126日至27日,地点在地信楼315室。具体安排为:26日上午:2018级;26日下午:2019级;27日上午2020级;27日下午:2021级。

五、大学体育(二)从第二周开始上课, 2021级学生于221—227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体育项目,任课教师自228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六、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从第二周开始上课,请2021级和2020级学生(不含地信、测绘、地科、导航和对口招生,地信、测绘、地科、导航第一周开始上课)于221—227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任课教师自228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七、公选课从第二周开始上课,学生退(补)选公选课的时间为221—227日,任课教师自228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2019级和2020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公选课的退(补)选工作。2018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未修满公选课学分的学生在退(补)选时间内办理好补选课程审批表,在各学院教务员处办理选课。

九、需要重修的学生于第一周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重修。学校将于第四、五周安排缓(补)考。学生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本人成绩,如有补考需准时参加考试。

十一、学校作息制度和交通车运行时间按学校办公室下发的“滁州学院作息时间表”和“滁州学院交通车运行时间表”执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二、教材发放安排在学生返校后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地信学院教学办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