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421

114日,地信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白绍业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敢于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结合地信学院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陈润肯定了地信学院一年来党建与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他指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远景和“申硕更大”目标要求,地信学院要继续保持“卓越发展、走在前列”的势头,更需要有坚强的班子、坚定的信心、坚实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持续提升政治“忠诚力”;要狠抓整改落实,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力”;要全力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实干“战斗力”。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勇毅前行向未来。

白绍业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地信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团结合作、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