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14

112日,地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七个有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成效,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与会领导作了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品牌特色与突出成效。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要聚焦党建质量提升,注重品牌凝练,推进党建工作与系部工作有机融合,提升工作实效,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