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旅游系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李养兵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25

为有效实现滁州市院校、协会党组织的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合作与交流,1231日下午,地信学院旅游系党支部联合滁州市旅游协会党支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加强党建引领聚合力,协会院校合作发展”共建活动,支部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旅游系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旅游系党支部党建活动情况,指出协会院校通过党支部交流共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大有裨益,希望以党建引领聚合、共促滁州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和行业发展。旅游协会党支部书记蔡善忠指出,旅游协会需要与高校通过党建交流相互促进,加强合作,需要高校教师党员在旅游行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党员李红春介绍支部党建活动的基础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把滁州旅游行业专家、教授真正凝聚起来,形成一股绳,共促滁州文旅行业发展。

与会党员就党建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滁州市旅游行业后备人才培养、以及院校协会共谋发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间联合与共建,有利于推进支部建设,也有助于凝聚旅游专业合力,搭建更加广阔的旅游行业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使两方合作向深度、广度拓展,共同为推动滁州市旅游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可)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