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月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5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月活动。

该次活动由初赛、复赛和决赛组成。初赛以参赛选手提交书面作品为主,以书面评审为主要评选方式。选手提交书面作品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复赛以选手提交职业生涯模拟为主;决赛以现场汇报为主要方式。决赛中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得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学校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吴心诺、刁芮获得一等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的举行,加深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理解与认识,有利于帮助学生科学定位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初审:孟瑶瑶,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