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46


1230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副院长李伟涛向大会作了题为《攻坚创新、破局争先,以实干实绩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客观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地信学院2022年总体发展思路,把握硕士点申报、综改实验区建设、高峰学科建设等良好契机,深入推进硕士点建设、学科平台提升、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工会主席潘立新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服务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说明了分工会在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困难教职工帮扶、教职工活动开展、服务学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副院长王妮介绍了《地信学院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起草制定情况,李伟涛介绍了《地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起草编制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地信学院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地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

白绍业在总结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局优势,紧盯重点任务,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大胆实践,勇于突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绩。(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