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99

1222日,地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春悦担任主讲,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朱春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如何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我们党三大历史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她强调,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心走实,要思想认识统一,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日常工作,贯彻宣传实践;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绩。

白绍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注重结合、加深理解,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学思践悟;要汲取力量、推动工作,从学习中找方法、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