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部署“10.25”心理健康月相关工作

作者:吴胜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4

为了更好的开展“10.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9月30日,地信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会议,动员部署“10.25”心理健康月工作,辅导员王燕老师、心理气象站干事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燕对上半年开展的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梳理了“10.25”心理健康月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强调各班紧紧围绕“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这个主题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月的相关活动,动员班级学生参加。21级心理委员务必做好班级的心理普测工作,保证一个不漏的参与测试。心理气象站的干事结合此次主题和学院实际,制定出地信学院的心理健康月的活动按排。

会议最后,王燕提出期望,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中继续发挥基层防御工作及桥梁链接作用,提高自己对工作认知与责权意识,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的宣传与开展。(通讯员:王燕)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