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汪妍,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10

1215日,地信学院YF3201举办第29期(校2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玉标、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校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秘书孟瑶瑶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林玉标作结业讲话,他向本期党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做新时代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二是锤炼道德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三是争做时代先锋,学史力行,在青春奋斗中厚德、强能、知行、精进,成为能担起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2020级导航工程专业吴胜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我为什么入党”“我如何入党”“我入党做什么”进行重新思考,努力奋进,不断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