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以信传情”活动

作者:吴胜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47

为了提升学生的抗压能力和心理健康素质,营造相互关爱与帮助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尽情倾诉和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跳出自己的迷惑圈。地信学院心理气象站和新媒体运营部举办“以信传情”活动,让大家在书信中书写出自己的心声。先后有100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以信传情”活动。

20211126日在山下食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取信纸,并熟悉了活动规则和内容,在活动过程中主办部门尽最大的可能保护了参赛者的隐私。在书信这一平台,同学们一边诉说着烦恼与困扰一边给未知的小伙伴解疑答惑,用自己的方式给未知的她提供帮助,在弘扬同学情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提升了自己解决问题、换位思考的能力。

书信让同学们尽心诉说出自己的烦恼,同时也及时排解了因学习压力大、人际交往困难等产生的消极情绪,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王燕)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