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让梦想飞扬”演讲比赛

作者:吴胜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90

为了弘扬青春正能量,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同学的演讲能力,锻炼现场应变能力。同时,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校园生活。地信学院心理气象站于20211121日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青春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比赛。

参赛者积极踊跃地报名,根据“青春”“梦想”“未来”“生活”“爱情”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热爱与珍惜。有的参赛选手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美好未来。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讲结束,评委经过讨论以及从同学们的表现中,共评选出七名表现出众的同学,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本此演讲活动的举行,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及对梦想的不同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前途与梦想的追逐,同时也鼓舞了其他迷茫的同学。(通讯员:王燕)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