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29期(校2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汪妍,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23

1124日,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9期(校2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

白绍业作开班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切实增强先锋意识,在实践磨砺中学本领,在担当历练中求成长。争做新时代讲政治、守纪律、树先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地理科学202班张富申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作为积极分子,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地理科学19班张宽豪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远大理想,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要身体力行、发挥榜样力量。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