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00

78日,地信学院组织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师及毕业博士座谈会,院领导王春、白绍业、林玉标、李伟涛、王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主持。

王春首先向各位新进教师介绍了地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平台、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近年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就。白绍业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委抓基层党建、促融合发展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获得的系列荣誉,并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工作。李伟涛、王妮分别就科研、教学方面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广大新进教师认真倾听,反响热烈。

王春指出,近年来地信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目前教职工总数已突破百人,广大新进教师尤其是博士要始终着眼创新提升,积极寻求自身专业与学院发展的契合点,主动融入团队干事创业,在社会服务和应用创新方面下功夫,培养学院新的核心竞争力,形成学院新的增长点,实现个人发展与集体发展的有机融合。(通讯员:刘成英)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