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挂职锻炼青年教师

作者:徐燕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06

2021719日上午,地信学院院长王春、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前往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看望地信学院挂职青年教师卢洁和地信学院产业工程师卜全祥,并与挂职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肖继根、政策与改革科科长庄洪波热情接待了地信学院一行。庄洪波主任详细介绍了卢洁、卜全祥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两位老师参与的滁州市农村宅基地改革项目中宅基地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认可。

地信学院院长王春代表学院感谢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对挂职教师的接收、指导和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卢洁老师、卜全祥工程师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校与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王岽主任要求卢洁老师、卜全祥工程师与挂职单位各个部门增强交流沟通,能将专业特长、学校科研服务于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为农村改革发展、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李楠)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