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相约会峰湖,健康绿色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代恒雨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52

61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干事带领志愿者开展“相约会峰湖,健康绿色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有关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要求,并将人员按计划分成两组,分别在会峰湖周围清理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积极,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装,沿着会峰湖畔仔细搜寻每一个角落,认真清理垃圾,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为同学们塑造了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会峰湖畔的景色,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培养了志愿者服务奉献的精神,为广大青年学子做出了以劳动为光荣的榜样形象,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共同塑造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初审:孙磊 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