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开展“一路有你 温暖同行”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作者:吴胜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37

为进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消除同学之间的陌生感,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乐观向上的健康大学生活。在学校心理气象站的协助下,地信学院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以“一路有你 温暖同行”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经过前期策划和积极宣传,活动期间收到来自10余个学院的30多份,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的通过PPT演讲,观看短视频等形式让同学们产生共鸣,从而让同学们打开心扉有的通过做游戏等活动让参加的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游戏中寻找快乐,消除内心烦恼还有的在班会设计中图文并茂,详细的安排了班会的每一个环节和的作用。通过对作品的一点评和层层筛选,地信学院的李贝贝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的周锦和金融学院的芮慧钰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的李续龙、美术学院的饶雪阳、地信学院的吴胜和李文轩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的举办开拓了学生的思维,进步了解了大学生热爱的班会形式,同时也使大学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通讯员:王燕)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