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初选

作者:吕子涵 于莹莹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98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培养多元文化人才。512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YF3302举办“青春献给党”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选活动。

灿烂的微笑,阳光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青春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同一幅精美的画卷铺呈在观众面前。《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你好》等多首歌曲在参赛人员的演绎下,诉说着属于青春的无限可能,展现了地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歌唱功底。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昂,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汪建勋、郑佳倩、李玉菲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地信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理念,体现出地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规范校园文明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