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须知(学生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08

一、本学期于31日开学,学生于31-3日分批、错峰返校报到注册,34-7日进行上学期未完成的各门课程考试,其中34-5日学校集中进行大一大二公共课程考试,36日学院安排专业课考试,38日至17日,教师自行组织专业考查课程考查,38日起第一周正式上课。

二、学生到校后在辅导员处报到,由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学生证,并填写《滁州学院学生注册登记表》(表格从教务处网页下载,按班级学号顺序填写,暂不能注册的要注明),报学院教学办审核后办理学生证注册盖章。注册时间是332017级,342018级,362019级,372020级,地点在地信楼315办公室。

三、学生教材领取安排:(1)大学英语公共课教材由教务处组织发放,具体时间、地点另见教务处网站公告栏的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2)专业课教材36日和37日上午,再地信楼大厅发放,具体方法时间36日教材到位后通知。

四、本学期的大学体育(二)从第二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20级学生于38—313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体育项目,任课教师自314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五、本学期的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从第三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20级和2019级学生(不含对口招生)于315—320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任课教师自321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六、公选课从第二周开始上课,学生退(补)选公选课的时间为34—39日,任课教师自310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各学院须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按时上课,并通知2018级和2019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公选课的退(补)选工作。2017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未修满公选课学分的学生在退(补)选时间内办理好补选课程审批表后在各学院教务员办公室办理选课。

七、需要重修的学生于第一周在掌上蔚园办理重修手续。第五、六周开始安排缓(补)考和重考。各学院通知学生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认真梳理缓(补)考和重考学生名单,及时通知学生按教务处和学院的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地信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