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测绘地信类专业小学期实习动员会

作者:邓岳川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52


为顺利推进地信学院2021年测绘地信类专业小学期实习工作,2021426日至427日,测绘系、地理信息系、地理科学系分别召开实习动员会,会议分别由测绘系主任李鹏、地理信息系主任李龙伟、地科系主任彭俊主持,地理信息系副主任杨灿灿、黄骁力,地科系副主任孙超,地科19辅导员谷家川以及2019级测绘工程、导航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等4个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李龙伟、彭俊、李鹏分别对本年度小学期实习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阐述专业小学期实习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小学期实习是实践教学重要一环,地信学院注重专业小学期实习质量,严格过程管理。此次动员拉开了2021年测绘地信类专业小学期实习活动的序幕。(通讯员:邓岳川)



终审人: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