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理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作者:朱劲松 潘志成 王燕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8

地理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于417YF3201开展了专题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顶岗实习内容解读考研误区。支部党员郭家乐、房海燕、施刘国等和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同学参与此次专题活动,

交流会上,首先由房海燕介绍了实习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以及校内实习和校外实习的区别;姜文倩向我们讲述了岗位选填的注意事项和如何正确解决考取教师资格证和顶岗实习之间的冲突;施刘国则针对校外实习的企业做出一一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实习的心路历程。他告诉在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投机取巧,踏踏实实工作,处理好人际关系;努力学习并掌握ARCGIS等软件打牢专业就业的知识与技术基础。交流会最后,郭家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出发点向同学们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得到了一一解答,将整场交流会推到高潮。

此次交流会也践行了党建带团建,19级地理科学的同学拨开了前路的迷雾,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前行的方向,并加深了地理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通讯员:江月 )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