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打扫教室还洁净,志愿活动增温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江浪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51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发扬志愿服务劳动精神,共创文明校园。410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了“打扫教室还洁净,志愿活动增温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院青协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有关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要求,并进行打扫工具的分发和小组责任区的划分。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任务划分到个人,志愿者认真清理教室,踏实负责,一起对逸夫楼教室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并对打扫完毕后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美化了逸夫四号楼的教室环境,增强了志愿者洁净教室的意识,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志愿者也学习到了保持教室洁净要“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广大学子做出了以劳动为光荣的榜样形象,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共同营造洁净美丽的校园,共同享受劳动成果带来的快乐。(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