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双百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作者:李云飞、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27


日前,地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百行动”,以学生党支部为主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双百行动”是地信学院党委依托微信公众号“地信之家”和辅导员工作号“云言飞语”推出的“百名党员谈榜样”“百名青年对党说”两项活动,以“谈榜样”和“对党说”为切入点,运用文字、音频、视频等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百名党员谈榜样”面向学生党员广泛开展,通过“青言青语”传诵先锋榜样、讲述党史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目前,已编辑推出13期。

 

“百名青年对党说”立足党支部,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学子的积极性、创造性,精选100个原创视频作品进行推送,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

据悉,“双百行动”是地信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经推出,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良好反响。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