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92

47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8期(校2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玉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结业典礼由曹梦婷主持。

林玉标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提高站位。明确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二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新时代催生新的使命,新使命需要新的担当。青年大学生要在奋斗中勇于担当,在奋斗中厚德、强能、知行、精进。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严格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立标杆、树楷模。

测绘19学生李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的一员。

本次培训班共邀请8位老师为学员上党课,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难忘的党史、追寻了党章的历史足迹,进一步激发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