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理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作者:俞珊妮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329日,地理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我们要相信无论何时,榜样的光辉不会消减,精神的伟力不会退却。正是因为时代榜样的倾情守护,我们的生活中太阳热烈、水光潋滟、草木繁茂,放眼而望尽是春光盛景。岁月静好,万物可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向榜样学习,既要有心灵深处的共情、精神层面的共鸣,更要有行动上的共力,让榜样力量照进奋斗征程,向着未来奋勇而行。(通讯员:郭家乐)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