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车耀伟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44

324日,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龙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解读地信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专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

与会教师就学习内容纷纷发表个人体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深党史知识的学习,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与把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真正发挥育人育才的使命。

之后,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红色大讲堂”等系列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感人故事。(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 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