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中煤湖北局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88

317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湖北煤炭地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志全一行来到地信学院进行考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座谈会由地信学院院长王春主持。


郑朝贵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沈志全介绍了中煤湖北局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技术优势等,表示期待与学校积极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王春介绍了地信学院近年来依托信息化优势,先后服务金寨、岳西、潜山、太湖、利辛等多个贫困县的农村宅基地增减挂钩技术工作,为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脱贫作出的积极贡献。双方还就实景地理场景、无人机全信息测绘、智云协作平台等地理信息技术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沈志全一行在地信学院副院长李伟涛陪同下,参观了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及地信楼实验室。(通讯员:刘成英)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