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503

126日,地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办公室主任丁荣祥到会指导,地信学院院长王春列席会议,处级党员干部白绍业、林玉标、李伟涛、王妮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白绍业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结合地信学院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自我检视深刻到位,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准确深刻、相互批评见筋见骨,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攻坚年,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白绍业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总体工作谋划,坚持将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硕点建设、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