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536

    119日,地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李伟涛、王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白绍业主持。

    八位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围绕“七个有力”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检视对照,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白绍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地信学院硕点建设、高峰学科、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教育认证、综改试验区建设的关键阶段。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要对标“七个有力”,规范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党建质量,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韩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