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作者:张梦强,许婕,曹梦婷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418

20201230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7期(校2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结业典礼由曹梦婷主持。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白绍业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分党校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希望,要在信念上更加“坚定”,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学习上更加“坚毅”,竭力在专业学习和实践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要在担当上更加“坚实”,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曹梦婷汇报了本期党校培训的结业情况,宣读了“优秀学员”荣誉名单。学生代表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何欢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本次培训的收获与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