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经验交流会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84

为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意识,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要求,1210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YF4108J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经验交流会,特别邀请安徽靓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国为本次交流会主讲人,地信20、测绘20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刘元国结合自身的工作履历和创业实践经历,对地信、测绘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大学生要行万里路,看万里景,知天下事的道理,同时学会把握时代机遇,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告诫在校大学生要谦虚、踏实,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早做好职业规划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专业的认知及以后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