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与启示》

作者:俞珊妮,孟瑶瑶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61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了解与认识,强化四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27日晚,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给第27期(校2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与启示》。

课上,什么是党章这一问题戴仕宝与学员进行互动,学员积极发言。随后,戴仕宝从历次党章的修改从党章的修改看党的发展历史与启示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学员详细讲述了党章发展历程与特殊时间节点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强调学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戴仕宝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与新期待一是要在学习党章中加强理论涵养,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在学习中感悟党章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学思践悟,将理想信念与客观实际相结合,争取能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了解与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