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许婕,俞珊妮,孟瑶瑶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62

127日晚,地信学院分党校举办2726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白绍业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和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党委秘书孟瑶瑶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孟瑶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要求随后,来自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仝梦圆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入党动机、入伍经历、学习表现等,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表示要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为学生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白绍业作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党校培训是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路线方针的主要形式和重要阵地。坚定政治信仰,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强化党校锻炼,不仅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争做新时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学生。三是强化纪律意识,高质量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曹梦婷,白绍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