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科系学生党员发挥作用传承学风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69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党员、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发挥以老带新作用,传承地信学院良好比赛精神与学习风尚。12月5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学子参加了在安庆市筑梦新区1号楼展厅开办的“筑梦新区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指导老师的具体指导下,由队长罗松,汇报人郑香悦,队员郭家乐、房海燕、路雅凡组成蔚然科技团队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前一天晚上作为学生党员的地科17级郭家乐、地科18级路雅凡、地科18级房海燕分别对地科19级郑香悦进行悉心指导,并对答辩稿进行不断地分析与修改,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中,郑香悦同学对项目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有条不紊。此后,地科18级罗松同学进行答辩。在每一位队员的良好发挥和拼搏努力下,蔚然科技团队荣获了省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老带新的形式,做到的专业知识的传递,加深了广大青年学子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传承了地信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年轻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地信学院新一代学子提供了学习经验,有利于全面发扬地信学子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精神,体现了地信大家庭良好的学习风尚。(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