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考研冲刺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29

为了让学生党员调整好考研状态并做好班级表率作用,12月2日地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考研冲刺期座谈会。

王燕在学习、生活、心态三个方面给了2017级地科专业学生诸多的建议。在学习方面,每门科目都有不同的策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调整;在生活上,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调整自己的作息情况,注意饮食;在心态上,要有积极的心理暗示,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并帮助班级考研状态差的学生。

 

本次考研交流会王燕给同学们介绍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方法和需要规避的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交流会的最后,王燕给17级考研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并表示愿意为他们做最有效的保障和最坚实的后盾,希望每一位考研人都能在最后的20多天里坚持下去,用平时的刻苦努力换取考场上的毫不费力。(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