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77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关爱自己、关心他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掌握心理调适方法,地信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10月27日,由朱莉老师主讲的“人际沟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成功开展,旅游管理20等五个班级积极参与,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11月4日,由陈薇老师主讲的“你也可以成为高手!”讲座成功开展,地理科学201等六个班级参与讲座,认真听讲了关于目标管理、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的方法和措施等


11月25日,由张瑾老师主讲的“活出心花怒放的自我”主题讲座成功开展,测绘工程201等四个班级参与讲座,老师风趣激情的演讲和分享在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真实案例,使更多的同学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悦纳自己。

 

地信学院新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更多的大学新生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应对心理困惑,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能力,改善人际交往,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学生生活更加积极向上。(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