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弘扬感恩行,温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程蕾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88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201129日下午在山水人家社区开展“弘扬感恩行,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向社区广场的老人表明来意,他们也很欢迎志愿者的到来,随后,志愿者很快的加入到老人的聊天之中,并一同参与了娱乐活动甚至帮助他们抚顺了不安静的小孩。通过我们志愿者的耐心倾听过程中,一些年纪很大的老人们向志愿者讲述了他们自身的故事,脸上洋溢着笑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愉悦之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志愿者们在纸上用心的写下了活动感受。

对于此次活动所有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了老人们的不易,他们也很孤独,也需要子女在身边陪伴,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很好的让老人们得到放松。(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