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心理异常学生初步约谈排查工作部署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08

1124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王燕汇报了心理普测情况,地信学院除休学和入伍的同学外,全部参与此次心理普测,全院共有152名学生测试结果显示异常,心理异常学生比例为8.3%,占比相对较高,各位班主任务必做好约谈和排查工作,心理问题不能轻视,针对重点关注的学生强调了约谈的方式方法,并且做好备案如期上报需要进一步约谈的学生名单

白绍业在会上再一次强调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最近学校因心理异常出现的突发事件增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情况,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和早解决,防止和减少危机事件生。(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