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地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先锋表率,地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围绕“牢记叮嘱、争当先锋,干在实处、砥砺担当”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支部共建,党建带团建助力新生成长

1014-15日,支部邀请教师党员陈泰生、江岭老师为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作入学教育专题报告。陈泰生围绕国内GIS行业发展差异,向支部学子介绍如何进行专业学习,他号召同学们要热爱祖国、怀揣梦想、踏实学习。江岭以地理信息技术与智能应用为题,与支部同学讲述专业学习内容以及如何提升专业学习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砥砺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观影,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1014日,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热播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讲述中国五大地域关于家乡的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收获了感动和力量,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未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畅谈体会与收获

102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成效、入脑入心。支部党员表示接下来将理论学习和践行开展融入到班级团日、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暑假社会实践、专业竞赛中去,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重温誓词,砥砺前行跟党走

1021日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中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讯员:孟瑶瑶,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