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2019年教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71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促进相互间的交流,127日下午,地信学院分工会在D314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决赛。

比赛得到了地信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系部动员报名,7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系部初赛,捉对厮杀,最终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根据比赛规则,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最终于洋-谷双喜、谷家川-宋贵杰、周亮广-李养兵三队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院部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通讯员:潘立新)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