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地信学院、金融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毕业典礼

作者:刘泽,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94

424日下午,地信学院于逸夫楼举行地信学院、金融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毕业典礼,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同志参加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孟瑶瑶同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优秀学员代表经统17班的朱珊珊同学上台发言,她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老师们的付出和培育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随后,孟瑶瑶同志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最后,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老师发表讲话,他向顺利结业的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党校培训情况作点评和总结。他重点强调三点,一是结业典礼不是终点,而应是一个新的起点,所有的学员要继续勤学不辍,巩固培训学习成果,加强对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在踏踏实实的学习工作中成长成熟;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争作表率,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实际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典礼的举办意在勉励学员们通过以后的学习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历史,树立时代责任,在思想上“热爱祖国忠于党”,在行动上“继承传统做表率”,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