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党课第四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王梦雨,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38


为加强党校学员对国家形势与政策、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党员义务了解,415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逸夫楼1108J教室开展主题党课第四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为本节课的主讲人

在党课中,庚丽娜老师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出发,从“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时不待我”三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提及六十多年前、二三十年前以及近年来的中国变化中国的高度、速度、深度、广度正在让世界惊叹。庚丽娜老师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两弹之父邓稼先先生科学家黄大连战士张子轩等等,无不是用无私奉献的信念奉献他们的一生,希望学员们人人有理想,人人有信念,以无私信念铸就无悔的青春。

通过本次党课,员们深深认识到为人民全心全意的奉献精神,激励他们今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于学习与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征程。